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2016 week 39

objective:

本週大概做了這些事:

  1. 收尾+雜事
  2. 修訂(但總是還能夠找到需要改的地方)
  3. 學習筆記記錄:http://rrabbbit.logdown.com/
  4. 思考自己還能夠做什麼,應該到達什麼樣的水平
  5. 去了南鑼鼓巷、後海、水立方
  6. 去了一個心理探索營
  7. 吃了栗子
  8. 閱讀


Reflective
  1. 感謝大家的互相幫忙,順利結束了,但感覺並不是那麼感傷,畢竟都還在同一個圈子,以後遇到的機會還很多。
  2. 當太多需要修改的東西同時湧進來會有點慌,但就告訴自己,一個一個來,修一個是一個,慢慢也就全都完成了。
  3. 應該要早一點開始寫這個紀錄的,其實很有趣的,會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多os,哈哈。
  4. 關掉情緒,去想還有什麼可以做得,還有什麼應該要更好,自然就不會panic了
  5. 有空的時候可以多跑幾個點,既然都來了
    1. 南鑼鼓巷蠻好走的,感覺就是10倍的淡水老街大小
    2. 後海挺有趣的,有些黃包車,但我沒坐
    3. 水立方非常漂亮,但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也說不上來是什麼,就是這個東西本質上並不屬於這裡的感覺。
  6. 原本不是我的風格的探索營,感謝朋友相贈票,去了才發現原來很多人能夠積極的探索自己,並且可以清楚描述自己的情緒。我感覺自己是比較內斂的人,其實自己不是很喜歡把情緒顯露出來,開心什麼倒還好,但難過,或是生氣,就會想要平靜地解決掉,因為會引發情緒一定是問題,把問題解決掉就可以了。所以我不是很擅長去處理其他人情緒上的問題,但透過這個營,學到了一些和其他人互動的方法,感覺蠻有趣的,也認識了新朋友。
  7. 栗子,季節名產,一斤10元好便宜,這兩天吃了兩斤超爽der。
  8. 這段時間比較忙,一些訂閱的素材累積了跟山一樣,不過好處是,以前每篇都看,所以會不自覺地看了一些廢文,累積起來之後,就大概全掃一下,只讀那些真的想知道的東西,所以還不錯。

Interpretive

  1. 真的蠻喜歡技術圈的,有很多新的嘗試、新的東西和情報,說話的調性也很像,尤其喜歡ruby圈子大家樂於分享的感覺。現在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強,跟大家一起很好的協作。
  2. 大概是在以前的工作建立起來的感覺,就算再怎麼多的事情,只要一個一個來,少一個是一個,不知不覺就可以順利做完。

Decisional

  1. 把大家的問題筆記起來
  2. 研究前端的東西:html&css
  3. 存錢
  4. 讀書,自己選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