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150827 知貳茶館

Q:為什麼老是在奇怪的週間日吃大餐?






已經變成常訪愛店了,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全部特質:氣氛輕鬆、食材合令當地、服務自然



坦白說並不是很習慣那種極致的過度服務。
畢竟自己就待服務業,戴上面具講NPC台詞當然比較輕鬆我也懂。
真心喜歡自己的工作,並且願意呈現屬於個人特色的服務人員真的極少極罕見,並且十分珍貴,當能夠和客人建立朋友一樣的關係,相對來說在服務上就算有一些小小的不周,大家也能互相體諒,因為是「朋友」,而且整體而言氣氛會更加輕鬆舒服。


照例是把油醋醬掃個精光再續。

然後我通常不太記得菜名,反正他們也常常換菜單XD



檸檬透抽沙拉,忘了說不吃香菜。


海膽皎白筍,美味,但量有點少(可能是三個人分的關係)


隱藏版燉飯!

媽的我吃好幾次都乖乖照黑板上點,結果某友一句「蛤~你們沒有白飯喔?」
就呼喚出這道松露野菇燉飯!!

極香~極美味~~
完全用台灣的米做出歐洲米一樣的口感,佩服佩服。



設計對白:「要切摟~」
烤秋哥,是鯰魚的一種(完全不像啊奇怪,謎:「你跟你姊也不像啊。」)
附橄欖+橄欖油(好像有檸檬)的醬汁,不錯吃
這魚肉有股海味,讓人想到螃蟹肉~


設計對白:「啊啊~不要」(?)



定番鴨胸,做七分熟加客家桔醬。
上次吃的醬料偏甜(我猜是要做像烤鴨那樣,但不搭,遂建議可以酸一點,也去腥)
這次的桔醬酸香可口,不過鴨胸又被嫌棄不如某慕尼(你馬看看價錢⋯⋯)
聽說跟原料八卦有關,做這樣算已經很好吃了,
另外旁邊紫薯的醬可以單獨做成甜點來個一碗感覺不錯。

這個是⋯⋯靠對錯焦

再來一次,香蕉戚風蛋糕
很香但太小塊了不夠吃啊,水果可有可無啊可以另外開果盤嗎?

壓軸!馬告蛋白糖霜芒果
馬告是原住民話的野生胡椒
跟你說來這邊就是要點名字聽起來越奇怪的越好吃,
胡椒香味意外的很融合啊啊超好吃的。

又是一個飽到喉嚨,喜滋滋迎接拜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